20240101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不凋零的歌
  『吻別』剛開始風靡全亞洲的時候,你在哪裡?我在一片荒涼後漸漸找回一個人的感覺裡!為何這樣說呢?高中考大學在兩岸都是很重要的!我剛開始在準備考試時,連末代皇帝都無法看!考完最大的享受是吹冷氣還有游泳放鬆。這寫起來很遙遠,為何我今天想寫這個題目呢?因為太久在政治這個兩岸敏感議題上打轉,我的父母一切過往許多影響,我的婚姻也是在這過程中有所影響。但當時甚麼都不知道,只是我堂哥聊到許多往事不清楚與各自誤會影響。我家人與同事在台灣網站公司結束後對岸發展專業也為許多窮鄉小孩繼續努力,今日要寫這些其實一來感傷二來感謝。雖然過程被罵不少也許多體會與傷心,近期拍攝的周海媚小姐當初的美麗依舊,卻新聞在北京逝世。這個城市很有魅力與古典,我想是全世界都數一數二的。可惜,至今無緣去胡同看看。也許多影響,我媽過世前,我車禍受傷前,廣告公司許多過程影響至今好不容易漸漸要好起來,此刻我又更憂慮了?因為不確定這許多求職繼續洗版下去,怎麼安心工作有薪資養活自己呢?這兩者連結了我的獎金與作品還有我堂哥許多親友當時喜慶的笑容與誤會還有生氣的許多我的被分享照片,因為當時有些往日無法企及的一切,在走過兩次車禍與許多社會期許還有努力也幫人也被幫助後,現在講起來更加辛酸。
 
  吻別的張學友一次次創造歌神奇跡也漸漸淡出螢光幕,我喜歡的楚留香的香港藝人無花和尚也是關聰先生仍很多帥氣的繼續過好人生。但以前在我媽與我爸離婚時小時候不懂的過程已經面對。那時的未來男友與將成男友也不清楚,很開心的學習也了解社團活動。台灣的KTV也是那時開始興盛一直紅到全世界去,就連同學也是結婚後一起去唱歌。很青春的回憶,這時候廣播放著音樂。我家廁所的門一直因風吹敲到我無法入睡,近期又是傷也是困窘於經濟壓力。許多影響浮現面對沒有音樂怎麼成呢,但事實上張宇的音樂與張學友的音樂兩者截然不同,往日若非工作要寫音樂與藝人還有採訪,我大概都聽小提琴與古典樂為汽車或廣告找配樂,可能也是這樣吧,與我同事張武揚不用多說也分享工作一些心情與生活一些想法,所以借的CD後來我全部買了一套,但此刻有廣播卻是為了準備考多益,卻在受傷與一切缺乏要借款還被擋了三年,往時的青澀與後來影視文學對岸視頻大量的拍攝與相對的格局還有氣勢,我雖然因為經濟與確實影音沒有往日環境商業與工作寫作之需,回想這一切總覺得很多心中質樸的感受兩岸一樣,但高度競爭與歲月許多洗禮還有文化與思維還有真實的過程之後極大不同,吻別卻是當時與至今兩岸三地世紀華人共同的記憶與真實感動再次連結。
 
   愛是一個重要因素,但情也是許多隱約在心中不同時節會有不同發酵的原因。後來的男友與許多的過程我就不聊了,因為吻別與茶葉我寫了作品也完成了堂哥幫我解除當時驚嚇醫生的誤判還有影響念心理諮商的時間。但他當時過世我不清楚也確實當年因為預感還有實際預感不確定要去看醫生,至今許多世界領袖還有對岸與現在選舉許多操作老百姓與往日真實求職思考一切混亂雪球何時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ui8520 的頭像
    linhui8520

    linhui8520的部落格

    linhui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