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2終場限定 江蕙二姊的演唱會
  長榮回航台北的往日飛機上聽見江蕙二姊的家後,這些年因為第二次車禍前後至今許多紛擾!工作與人生許多影響,努力溝通與用心找到工作繼續人生也受阻擋莫名!此次大選未來會帶大家走到何處去?各方權貴不若戲劇美麗英俊,卻也是各方菁英各有強優也有弱處與盲點,但兩岸與真實人民的許多職務與真心?始終在一切民生與氣候之外,安心的依歸與家的榮耀!
 
   我父母都是老師,我爸媽的父母也都早已歸仙!但給的教育與真心照護一切日常做起,我往日離世給的是醫護照理!建築許多是法規也是公共危險更多社會與層次方面真實人眾的過與分際,所以言明也溝通許久更是記者編輯與真實新聞還有真假戲劇幽默或是冷處理!而至今我甚麼都沒還要請人協助也努力還款改善繼續生命更是壓力與財務狀況,這更非我當時能想也盡力了!
 
   看周遭親友與陌生人還有國人與外國人的捉寶或人手一機智慧型手機,以前穿越未來呢?
 
   交通與歌聲還有戲劇影像真實在呈現也有各種變形讓生命豐富也讓生活耽溺,遊戲點數或詐騙或是購物選擇或通路預算各自考驗智慧與企業繼續前進!我想在這許多最感風向的就是影視圈與政治圈還有金融圈,可惜我都擦邊過!因為真實要走入某個業界總有各自考驗與升級的壓力,所以已經溝通或非我權責就不細論了!
 
   這次跨年你怎麼看?自從一切財務與受傷還有重新整理後!許多過程就有了時間縫隙!蔡總統要卸任前為大家準備甚麼?馬前總統這些年的各種過程也看出往日兩岸與真實史實走過中華大文化圈的許多細支與真實演變後許多影響!不說了,此刻情報在你我之間!商業的與政治的還有人情世理的,你說的假與真!她說的真與假?誰都要細細思量!尤其是男人與男生,亞洲與歐美各國更是不同壓力與社會要求!我想就更不用說了。
 
   江蕙二姊的歌聲一次次唱進殿堂!張惠妹小姐的許多嘗試讓原住民的歌聲飄揚國際。為何這許多歌舞昇平與娛樂讓人們在乎也讓人們輕易忘記只看見歲月與錢?宣傳與許多文化其實就在服裝與戲劇還有歸於票價還有數位電商的許多搶票秒殺。工作也在其中了!言畢。一次次卻看見進步的人們挑戰追逐榮耀!許多不同感受的牽制與退縮惡搞也因此生事與過程的拉扯。所以黑暗所以退出與相對社會好壞狀況!我沒有太熟悉台語市場的音樂或消費。往日與我媽聊親友的許多也盡力表達了!所以各方的在乎與搶奪也該結束了。但看來沒有!所以補助所以政策所以仍舊在職務與財務困窘不安。很好笑也諷刺!今年?何往!更多未知了!#最後或真實記錄20240101走過辛酸仍在努力也漸漸昇落的真實二十三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至少曾有愛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ui8520 的頭像
    linhui8520

    linhui8520的部落格

    linhui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