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8服飾與人生

  我想寫這題目很久了不管是一代女皇或是對岸視頻長相思世代怎麼變古今中外國內外總有許多各種規制要遵守但真實演化卻是在資源與相關需求還有危機問題中提到或學會的智慧很嚴苛與嚴峻的生活條件再進到今年2023的科技與數位大戰或是正在不同排名與調控還有許多可能發現中各老闆與不同領導或領袖的面對難題與狀況的各種面對思考有時也難免盲點與真實無解狀況但歷史評價或是真實的一切史實卻是看到缺乏戰亂與真正的壓力讓人生選擇自殺還有他殺或殺人一次次戰亂一次次不同精密計算,終究會回到和平與真實人心需要安定!只是時間與真實的過程又太遙遠與許多懷想仍太多遺憾傷亂真假虛實謠言流傳其中。

 

   我的文字一向甜美犀利!因為商品廣告與真實報導不需要太多華麗詞藻。可是嘗試寫小說與偶像劇還有相關廣告文編!卻是旅行與相關必要的學習研究與真實兩次車禍許多過程至今未完成。

 

   也犯過一些認識與知識錯誤盲點不清楚!也真實說明被誤解殤耗與許多理解學習。如同第一次聽發呆亭覺得不清楚!仔細想想真實發呆也是禮物。但不是一謂停滯不動!卻是放空創意再找未來。這就是神話的嫘祖與真實我們棉麻與服飾許多環保紗還有真假過程除錯後的優與質!所以服飾的革新不只在製程更在許多觀念革新與科技進步中將資源發揮到極大值。

 

   設計與相關外在的顯現!明星的演譯與許多日常的必須。價格與真實的穿搭需求還有感受!我舉我自己走過一次次休養一次次換工作與寫服飾買衣服的例子。如同當時我不清楚在長大過程與被人影響許多升職與人生真實進入婚姻的更多可能卻消逝!即將離開許多基本安心前最後的祝福與說明。回來重新求職與請附近寧夏派出所還有相關居民協助!又慢慢找回工作與財務獨立自信還有安心的這些年。MOBO寫了很久才發現我有往日的痕跡與真實的想望!但一切至今仍有缺乏與學習還有更多疑惑。

 

   正如同一切有解方也會有許多不足!選舉與真實選擇還有各種變因。不同時間與真實心境也有更種狀況要讓人抉擇與慌亂!信念與宗教還有各種安定規則。約定俗成與許多時間的順化或是各種挫折,在服飾與相關規制還有俗語成語也是慢慢有所嚴格,沿革後的進程語文與真實日常應用如同四季還有太多的不說或忽略,才識就在模糊與真假中有所激盪與實在體悟。

 

   此刻我手麻了因為車禍傷因為復健因為針灸也實在有困乏,但長相思的七層往日因為服飾原料養蠶的許多缺乏時間還有各世家大族與神族相關的傳說與文字創造。讓我看見人文與美麗風景還有真實的兩岸不同,一切細微就是現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ui8520 的頭像
    linhui8520

    linhui8520的部落格

    linhui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