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4一杯咖啡的溫度

早上醒來 在紐約 我要想一想

第五大道 走完 會不會遇到凱莉

新加坡 聖淘沙 我看著 遠景

想回飯店外

找到 一家網咖 寫給我台灣的好友

一群電郵

回信的兩枚

一個現在 異鄉 貴婦 安心否 我不知道

當時 努力 做好人家媳婦

一個 現在 周遊世界 或是 如何 我更不清楚

但當時 也有些生氣 往日工作 算好同事嗎 至少 很霸氣一男孩

 

現在 不認識朋友 不認識陌生老闆

幫我度過 兩次車禍 恢復期 找工作時間 最徬徨 也依舊 薪資 不確定

此刻

一杯咖啡 我會沖製

也懷念 親手 端到 久遠 我家特製 蛋奶咖啡 還有 即溶 卻是爺爺 真心的交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憶 真實 找到新價值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ui8520 的頭像
    linhui8520

    linhui8520的部落格

    linhui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