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6懷舊風與奇巧創意還有基本文化族群風格

 這許多觀點與真實虛假文字語言溝通在我由第二次創意與車禍傷耗中回轉與重新掌握學習還有工作節奏表現與日常安心財務恢復薪資轉帳與還款等個人細節整合中再次投入寫手與廣告創意企劃與相關活動設計工作職務中所以嘗試融合目前實在與工作還有各層面了解與真確進度中觀察員特派幽默口吻風格中撰述許久沒直接上線編輯與寫作往日創意或競逐獎項又因柯前市長與蔡總統政治選務影響民眾還有許多財務缺乏不足其實也不想動筆也更真實安全隱私與提醒前後太多耗損近日恢復重新慢慢觀察找方向的過程與工作安排學習推進日程進度

 

   一步步邁向往日的平凡與安心也一步步用現代交會的陌生與真實幫助或打擊各好壞真實悄然的心情面對這些親人與疫情後世界附近的變化與正式宣告新世代來臨我想懷舊風始終是各市場尤其是時尚領導趨勢一直往未來前進米蘭與相關大品牌的網紅或時尚名人的現在可看出這世代的拼接能力與解構趨勢應用,在這些往日實在工作過程中,天天更新或是報導各狀態不同時日與編派,現在社群編輯與確實品牌把關,不管在零售市場與相關出版事業或是服飾產業中,其實台灣一直戰戰兢兢!這也是活力與品質保證的泉源。

 

   但日本與香港還有韓國的不同僑民在本地的真實產業活動中,卻開始有了不同的板塊移動,正如在天母與南港還有信義區有不同客層的飯店或行旅與相關咖啡館文化風格中,這一波台灣又要往何處去呢?正如我近日在工作嘗試再次掌握品牌風格與日常服務客層中學會的沖煮與實在行旅中商務與日常過路的居家或不同上班族群的潮流參拜,交通與城市風格的古趣或是新感,建築與新聞相關的好壞驚喜驚嚇,對岸視頻顯現的建築奇巧與創意融越,附近與旅居的物業管理還有許多正在隱隱作動的預算與選戰,2024跨年與真實新聞中的驚悚還有務實,其實一切正在倒數計時中,教育事業與當時蔡總統台大校長的管中閔先生許多往事與出版事業還有相關新聞視頻與論壇許多寫手競逐的市場,又要重新投入文字風格與確實不同時間與新創要求,我想,一如近況在了解與時尚穿搭還有必須日常財務預算中,我比較關心流感疫苗與實在清潔環境還有清消市場商品的崛起排名,因為品牌或是基本食安始終是選擇與品項的重要安心保證。

 

    正如碎念與歲破的春天再次來臨,蟄伏的許多正一股腦地蠢蠢欲動,但會將我帶往何處呢?觀感與刺激還有節奏與許多影音的爭逐眼球,文字與閱讀還有實在說話的深淺,信任與真假還有詐騙猖獗,借款與實在薪資進帳,正如兩端天平的量測隱約的選情一切引領這時間的未知前進。

 

    我用熱水將許多的煩憂沖去,讓茶香與咖啡香喚醒晨起與午後的時光悠閒一逕,李教授的散步咖啡日誌在聯合報中刊登日常的敘述中,我正悄悄加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憶 真實 找到新價值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ui8520 的頭像
    linhui8520

    linhui8520的部落格

    linhui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