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7青春隨筆 無題 只是一碗飯

  冷凍或米食或許多不同演變的科技之後食物的演變只是填飽肚子或是滿足許多米糧產製之後的真實各種現實呢

 

  嚴重睡眠不足的我當初在西雅圖轉機的時刻絕對想不到在多年以後竟然嚴重睡眠不足還在追究我媽的死因與一切當時未知給予的祝福,竟然成了壓力與各種理解或不理解的狀況!

 

  寫不寫都為難,因為一旦發新聞代表的不只是公司聲譽!更是個人觀點與確實的說明與現象發布!此刻冷到不行的我若知道!當時絕對會接下這棒子的嚴重與正常出發到法國採訪賽車!即使一切很菜也有許多自我的疑慮!但回首前塵往事!真是哭笑不得與好笑至極!

 

   愛這件事在言語文字前有時會顯得無足輕重!但有時也會在權衡之間與真心之間取決不定!寶寶對女人而言甚是重要!對要進入婚姻穿上白紗的女子更是慎重!但真實婚姻與教養對記者與確實要飛來飛去的員工們也是一大考驗!所以學妹婚後就選擇退休的華航職務!與當時已經因為第一次車禍受傷的我,許多消失與往日放下又被這許多痛與糾纏的莫名引導刻意情緒快要被這些歲月吞噬的真實風華!又在這許多各自炒作與真實人生議題中,重新抓出來省思與此刻嚴重在不確定中好好寫下心情與感想。

 

   當我看見寶寶的米餅與好奇嘗試的那一口,今天面試與新聞還有往日許多回憶結合的真實觸發中。想哭或是感傷感慨的過程中,要怪誰都已經無言了!

 

   林志玲小姐此刻已經是一個新手媽媽了,她正當紅的時候我重回編輯台!直接站在她對面的我當時採訪新聞也看見了不同以往的許多世代與工作潛規則,但幾番說過後已經不想多提!在這時候與當時看見她與日本夫婿婚嫁的新聞時,我卻在家中附近請人協助要走過第二次車禍的日常壓力中!感嘆與感謝也感傷許多社會職務階層的真實或刻意流動中損耗的今日昨日明天,腳痛與已經不再的青春還有刻意的貶低與打擊中!那位設計師早就搬遷,幫我的許多人與當時的早餐店老闆的三明治與當時剛新任三把火的柯前市長也正競逐大位!這些年的流逝在前老闆的口中說的輕巧,卻是往日真實採訪許多賽車與寫過很多名車的前主管真切人生中!用一些輕鬆與實際的口吻中給予的承諾與實在要求中選擇,我看見自己的名字與文字出現在雜誌中!曾欣賞喜歡與真實信任的不同友朋各自臉上表情,更何況臉書與元宇宙許多變化中!一碗飯的意義已經由給寶寶吃飽的許多祝福與真心中,名模林志玲女士也教育新生兒的新聞祝福中!成了今日面試的冷凍與米餅許多開發中要注意的品質與許多細節外的另一章,更遑論當時讓我受傷中與許多真實花錢用心力建構我生命的許多長輩生離死別前最後的一刻感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ui8520 的頭像
    linhui8520

    linhui8520的部落格

    linhui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