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 保養 許多 生計 生技 相關領域 真實 詐騙或殺人 不面膜 保養 許多 生計 生技 相關領域 真實 詐騙或殺人 不面膜 保養 許多 生計 生技 相關領域 真實 詐騙或殺人 不面膜 保養 許多 生計 生技 相關領域 真實 詐騙或殺人 不

我媽

那時

結案

或警察

許多真實對話

至今

疫情

或是相關轉折

我也想知道

那位 警員 新北 或是 我媽折耗

還有

我舅

確實有照顧

我舅媽

也有

只是

韓語 朋友

此刻

五月將結束

六月將來

工作

新任名單

古秀玲小姐

氣象局主播

氣象公司

許多借款

不多

真的

但整理兩次

又確認

當時照片

近日清理

若真是賴總統

當時 許多元首

電視

選舉

至今

真實

我想

一個安生工作

一份心安薪資

合理結帳帳單

到底是 誰一直影響我求職

更影響我基本日常 這樣累

還要思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命 創新 人生] 珍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ui8520 的頭像
    linhui8520

    linhui8520的部落格

    linhui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