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1柯南 

編輯台

Editor and realease.

Hot issue.

20231029酪梨與想念 營養才是真心祝福

  心跳與許多基本跳躍這在往日都是工作生活平常如同白鬍子老公公你問他要將鬍子放在棉被內還是棉被外?我想這答案各位看官都有數了!

 

  我媽當時聽見我說,笑笑沒說話!我姑媽早知我不敢吃酪梨,我姪子特地飛回帶來堂哥與嫂子大家的祝福關心問候!那天我還是拉肚子與許多心事在找工作與準備語文考試,因為休養與刻意網路打擾已經失了準頭與當時提醒還有隱憂關心祝福變了調!所以寫字的辛酸與真實的必須日常成了看到一般要面對自我缺乏請人協助的中低層收入與挖垃圾的恐怖印象新聞報導變成真實眼前,這許多?當初誰讓這世界社會的愛心變成私庫與許多暴虐呢?

 

  對岸真實的新聞或網路虛假的謠言?我一次次的正視與說明才是往日公司主筆與開會要協調的主Key,一再被當瘋子言論一再被丟棄網路與流行音樂之外?那講真的,感謝與把關這許多網路媒體公關的真實演繹,台灣今天這許多政商變化?我講真的,要把一個人的真切變成許多神秘或是瘋狂,豈是一線之隔呢?

 

  我看懂了廣告影片與相關影視新聞還有舞台文字呈現又如何?你們不懂或他們要管理又如何?這許多不用我贅述了吧!

 

  正如同我已經付款的手機為何變成公眾可以知道的公益呢?意義差太多的往日至今?難怪那日影視之前算線上付款到現今一切仍在借款又還款許多借回使用?我想講甚麼已經很累!

 

   酪梨的營養在於豐富的油脂!作為直接的吃食有益健康!作為沙拉與相關的飲食可以補充營養!但牛油果是否為同一說明?此刻我不確定!至少我知道我要改善我家屋況與恢復經濟日常不用借人也不請他人協助的過程中,貸款與當時生死之間許多給予付出說明大家壓力與不同解釋觀點說明已經恢復統一或各有規則可循,至少食安與安心把控經濟自己獨立可以恢復安生與還款清楚工作穩定再調控的許多才有安心空間!

 

  寶寶們的第一口食物我嘗試製作,同事問我為何不去應徵保姆?我不去考水電怕被電到,我照顧家中小孩所以盡心盡力!就這樣簡單,所以有些揶揄誤會我不說明也不多加解釋!有些理解與感傷感謝也只能用更多方式表現與真心盡快還款還有安心人生,但此刻?發現一切騙局,是要叫人情何以堪呢?

 

  還要我說明甚麼?領袖或是各自己解釋?講一個例子就好,真要愛一個人要懂真心的需求與必須!真要能夠走出欺騙才能看見愛。我懂你懂或各自守護不同至少要尊重信任才有愛與感謝,可惜感慨感傷也有其中許多遺憾。頭痛了,不說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ui8520 的頭像
    linhui8520

    linhui8520的部落格

    linhui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