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1輕鬆品酩時刻

  來一壺茶或是一壺酒看慣古代劇的人都知要是江湖人士就擔心腥風血雨大家狂打起來的武打即將開始若是一穿著尚好的俠者或女裝或扮男裝的皇室出訪可能就是一堆黃金或是即將有密訪暗中保護特衛隱藏四周若是一串小票也是常看見金融藏幣的收藏與古金融常見的孔方兄也就是俗稱的各國一次次金融改革的古代布刀或是相關錢幣的嗅出市井味那不是有機智對白就是算帳了

 

  這時聊的不是這些只是單純用我的筆寫出現在可以寫的風格與氣味為何呢參觀市場與相關產區到法國看紅酒用法文的世界已經有點遠了現在台灣的產區與新釀造也有啤酒與威士忌但用水果的相關品項不管是哪品項的酒我想才是台酒與金酒的相關研發與日本回家習慣獨飲的啤酒或是放鬆還有韓國仍有一群同事或好友的下班聚餐再回家的工作團飲這些在我家只是偶爾年節或是婚慶場合才一起對飲乾杯的真正台灣與世界文化而我只是想找到現在可以重新面試求職的文字風格與真實生存必要

 

   昨天又買了葡萄柚的相關啤酒甜甜的價格三十幾元算是平價市場的一般享受但確實這果成酒也有各相關研發成本與市場接受度我覺得葡萄與相關葡萄柚的柑橘類比較適合!其他就是荔枝,茶類的部分我也花了一點時間接受與適應那嗆與辣!可是這應該不是太多現在的人們擔心的事,畢竟溫潤的飲食與習慣嘗鮮的族群尤其是青年人!可是亞太區與歐美飲食文化的醬類還有相關烹調與酒類實用與真實應用卻大不同,以前在尾牙與基本家聚的用餐品酩時刻就很不一樣!這次就不多聊茶了,反正水與烹調飲食一定要注意安全!更何況水果釀製需要時間與糖呢,而酒牌確實不容易給與領取!所以『喝酒不開車與開車不喝酒』,有時不如說『善飲養身也得注意相關社會與真實必須法規』!

 

   品酒與夜市還有展場的相關購杯或租杯方案挺不錯,我也不是已經上線的編輯或記者,但這許多的銷售都希望可以安心喝酒與親友或是獨享!水土的保養與相關果釀的許多風與器還有許多氣候,也就成了藝與匠!我是因為一定會跑生活線,也是真實生活偶爾會煮一桌菜與家人或朋友好友戀人一起吃飯!小孩當然喝汽水果汁囉,所以不管是葡萄汁或是葡萄酒!市場大不同,產量與相關財產與市值也很多不一樣!

 

    寫到這算是營養文,但確實不針對某品項!所以加辣或是添許多滋味,不是上菜就是寫些細微的品緻!此刻我卻想出門吃飯了,因為下雨也因為餓更因為沒水一切缺乏的現實!所以?很遺憾呀!受傷與獨自面對此刻該是一家享樂過完春節要工作的真實!還為了旅遊業與零售業的棄置!繼續面對獨立求職人生繼續!加油!給自己與春季繼續面對生命挑戰的人們!這倒讓我想起來一些調酒的建議與相關酒單還有附近的餐酒館與酒吧還有品酒的餐廳!有機會再聊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每月心得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ui8520 的頭像
    linhui8520

    linhui8520的部落格

    linhui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