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8氣泡酒的邂逅
  今天一早,沒甚麼事!只是從往日聽蘭萱與經濟學人的某先生對話,已經了無意義!也毫無恢復媒體光做的熱誠,因為從我第一次車禍到第二次車禍把我搞瘋的就是這些人!金頻道的一切安全隱私做吃貨我沒誤會吧?至今還有人透過沒有觀賞的電視評論我!電腦的文字也是?這是對待一個生還認真生活的人應有的態度嗎?該說的都說過了!
 
  不如喝酒吧?
 
  我媽過世了!台東的天氣很藍,只記得金城武嗎?
 
  我要準備啤酒,因為第二次撞擊我就直接傷到頭,所以之前會因為軟體下載與網路攻擊與作品曝光一切用心對待,結果撿到錢第一個透過我個資改我手機就是寧夏派出所的偵查人員,其他的說過的,忘了的,感謝感傷的,被刻意折耗的?我還要說嗎?
 
  我媽死了,這件事我不是不放下!也不是完全清楚,作品是當初我過世堂哥生前往後鼓勵與了解也說明許多!若我媽遺產是郵局查一堆狀況把我的錢變成這樣就是柯文哲市長與馬前總統還有蔡總統與報案一切造成,再往前就是我去報案與同學周顯文她弟周顯群!所以曾經她同事楊小姐說如何,所以我舅被罰一萬元?還說如何呢?我傷是羅玉芬收留我,但也幫我上網因為之前我擔心大家活不下去?結果一堆大家各自也明白了吧!所以我媽是冤枉,我也是!誰會想到撞我的五萬元保險我媽拿去,我已經照程序去法院了!一萬元是我的保險吧?所以就是一百五十萬元!至今還要用一百五十元乎弄我的是誰?這附近與我不認識的陌生人!結案?還是繼續追究呢!把好好人變成要去請人協助還被人當落水狗打?不如喝酒吧!氣泡酒?茶啤酒!都好。醉一場!總比被凌虐十年好吧?
 
   打工要付錢!正式工作要勞健保!退休要錢!吃飯要錢!我有甚麼錯?你們不是早就做好補助!還一直拿我人生開玩笑嗎?誰整我?手機安全隱私!去遠傳大樓咖啡廳打工也不讓?財團嗎?因為一線工作穰我手機易付卡當作廣宣嗎?這陣子!誰賺錢?一千元不讓我還又一切惡作劇的是誰!說遊戲怕大家點數花錢是我堂哥勸他兒子!軟體下載是我要了解!全部曝光還騙我?全部人用美國總裁才來感謝!忘了嗎?
 
  我冷!我累?我傷,誰理?生老病死不該獨立面對嗎?一切用心還要老闆領一萬才給工作不就是勞動部的傑作嗎?我有嗎?兩頭都怪誰得意?我家小孩要考公職?然後呢?喝酒吧,一起醉死?明清的惡作劇至今泰國簽證當初新聞?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憶 真實 找到新價值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ui8520 的頭像
    linhui8520

    linhui8520的部落格

    linhui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