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8編織的奧妙

  生命中的經緯在歷練成功後會更加堅韌歲月的巧妙不是一刻劃一臉龐完全能說盡所以精品是時代也是風華更是跨越性別種族也非只有炫耀慾望的結晶我曾在這殿堂為世界服務也曾不管不聽不清楚地走過一次又一次外內的各種挑戰考驗

 

  BV的世界我漸漸懂反而是在領略不同報導與實在自己採訪編輯中已經細分不同路線社會賢達不同名人演繹各種競逐中徹底看見許多界限所有歐洲跑車與時代進步的油電車我早在更久之前就知曉那是革新業界更高正在進化世界工廠與時代悄悄演練中轉型採訪前的隱形波滔沒想到寫這許多卻是各外在極不友善又許多時間正在拉鋸拔河中一次次重新面試各行業與各惡劣拉拔的世界群像

 

   我依舊是個一個懵懵懂懂的小孩套一句流行的意象就是時代的巨搏中無意跳入旋渦的小白兔應景的說是迷路實在的話說是受傷與必須回到原點

 

   文字的世界之所以迷人不只因為薪資更因為早是人生設定但青春的腳步讓學習因為泡沫中有所抉擇也必須找到新定位而此刻不明所以會說如何如何!講真的。我只是用自己最後氣力度過這蘆葦的時刻!一如台東稻浪中我只是讓藝術發光的美躍然紙上與風景的實在呈現。這本來就是一直得沿革與需要突破視野觀點的許多挑戰閱讀與確實不同隱形觀眾的開拓!也就是研究的閱聽眾基本成長數掌握。我想!這早就是兩三年來網路世代與許多付費習慣訂閱的確實經營下另一世代的觀浪潮。這一回!大家準備好是我的作品與當時預感的不能說明。可惜真正要感謝的人早已不再!更可惜幫助的人也各種影響我還在體會那許多轉折中有多少無奈。

 

    台灣一直是美麗的福爾摩沙!再提國中的競賽我的模型贏得鼓勵已是舊日黃花。因為蔡總統上任教育改革方興未艾!我早就生死經過又看透長輩晚輩許多人生的感嘆與戰場商業的報表還有實在的復健學習與世代競爭的無情。幸運的話也只是輕鬆閒談而不是被人當作眼前的透明人還亂說一堆!原來真正嚴苛的過程中淘汰你的讓世界覬覦的不是真純。而是不知名的忌妒!我想,再厲害的魔術師也變不出那些苦澀後的酸與更多層次的壓榨!

 

    法國在實在歐洲氣候的峰會本該是我要翻譯與學習掌握的指標!我卻在看報與尋求幫助的時候找往日的痕跡!這許多無助與關心早被當成浪費與網購還有許多詐騙的溫床。讓我最愛的選擇與不得已的面對還有懂事成了禁錮與各種綁架!這就是為何我可用靈巧的雙手編織也參加獎項得到獎金累積國外念學位的計畫。卻也實在車禍中又驚嚇人生由制高點掉落峽谷溪流之中!碑與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ui8520 的頭像
    linhui8520

    linhui8520的部落格

    linhui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