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5生命轉瞬

  在人生的重要關鍵時刻你不得不信賴天命依歸與真心所託愛情與事業一切若最終有個決斷你也會在那刻來臨之前明白自己此生終究是甚麼人而就算你生命中許多誠信真實真切支持扶持一生有時候你就是面對孤單才能真正做出抉擇很可惜人的一生有時真的很短可是,精彩就夠!這是我媽用人生故事告訴我的,更是我真實走過紐約世界一切天時地利人和真正遇過許多告訴我的!即使如此,你也知道時間時代許多歲月中終究過去了!

 

  不要輕易去剽竊時光給你的痛與樂!更不要輕易給予你原本的哀與愁!因為雖然有情緒!雖然有過程!但終究是你愛的生命真實走過!所以祝福吧!因為我們每個人終究有生命結束的一天!此刻,歲末年初交節氣!你不在北京,不知道大漠美!妳不在世界巔峰狀態走過,你不知道權力核心基礎與人民依歸憑藉的是甚麼!而每天的生命,其實就在轉瞬之間!這些,就是大家生命共榮共和也是真正挑戰權力結構與戲劇張力更是真切人生無端延續與一切禍福相倚的交相不可言喻不可言說不可透露的天機!

 

   愛,也就在此刻真心閃耀光輝!

 

   這一切,今年寫在這時間!單純的寫情感寫真實走過心境也寫真實走過心緒也寫世界寫曾經更寫紀念與祝福懷想遙遠默默的一切,不管此刻你因為何時何事終於明瞭這時間我在遙遠的這一端與你分享的最後篇章!至少交會的光亮比徐志摩的詩歌與廣告的一切社會喧嘩,來的純稚的祝福眼神與關愛的中華民國土地下孕育的豐富人文土地與實在歲月洗禮後!真實的片刻來自教育來自親友還有一切用心交陪的真實心情之外,人性的最後信賴與許多體貼的彎繞一切回歸自身靈魂的高潔與友誼!因為這就是基礎歲月重要教育的意義,寫給你寫給我親愛的父母也寫給真實幫我走過這許多挑戰生命淬練後的青春歲月與往日許許多多的未來與愛!

 

   202020230115!你才會知道一個時代真正交接的意義。#許多#回憶#科技#愛與祝福。我們已真切完成了真實傳承與祝福之薪火。

 

   給我真正用心付出財富與教會我這個不可言喻的真實感受的媽媽。祝您一路好走。很抱歉最後一刻我沒在您身邊。很感傷這許多歲月我們像姊妹一起走過喜怒哀樂。也很遺憾您與爸那時候的可能與再繼續復合卻依舊有失落與遺憾。更感傷我的人生正要起端進入婚姻與許多。這一切。正式宣告結束與許多人生早已生離死別疫情或是世界戰爭。愛有時候很透明。情真實無價有時有讓人迷惑與不安。但真正走過真實歲月祝福告別後。即使一切來不及。說不出的秘密與真實的心緒所有凝結的那刻終結。我們終究清楚走過愛過恨過真實祝福與璀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常心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ui8520 的頭像
    linhui8520

    linhui8520的部落格

    linhui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