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8造夢者

  某一天總要跟世界說再見闔上眼之前你最後關心在意也全煙消雲散了這一刻終將來臨我還經歷過兩次但之前我害怕也慢慢恢復也知已經到限界又熱又累得現在看不見也說不出甚麼一切缺乏竟因為曾經在乎過這世界是不是很諷刺比造浪者還悲慘的壓力是財務與基本吃穿都缺乏到無法求助而卻現實到比所有孕育還妥善為不認識的所有人準備好可孕育的下一代儲備

 

  生命在一切超現實中度過又傷痕纍纍不是刻意錯別字又挑戰職業專業基本水平但受傷又沒人提醒也真心付出,終究還是得自己跨越許多無奈無助,我想,這若是最後一個文字作品?我真的已經用生命挑戰時間了!

 

   愛這件事不是只要吃好穿暖!更要發揮本身實在精神與追求各自目標!我親愛的家人已經用實在行動支持!這一刻我也最後力氣與能耐面對了!試過許多可能與真心走過傷痕與受到驚嚇無助的壓力默然後!連這半年不到經歷兩次最至親最真心陪伴鼓勵的親人最後面容瞻仰!我今天口渴到很想念往日與夥伴一起為工作拚搏的加班歲月!此刻只剩往日真心用努力與創意繼續寫和時間的廣告文案許多好與壞的感傷!考試成了唯一救贖!一百元的抉擇竟然為許多最後倒數賭上最後一口氣!原來累到極限不是淚!而是不斷在擺盪中面對無助的個人時光浪費!難怪以前情報工作吸引我的調查局與考驗讓人感到無法說明!而現實中需要睡眠的安心與不受影響也確實決定最後拼命的方向!一個傷卻一次次影響人生的許多方向至此!說真的!羅大佑先生的歌是我幼時畢業的車上大家開心唱的歌曲!許多歲月走過香港與世界的變化依舊讓人感到前衛與代表性!而一起要唱歌的朋友終於要相約決定許多歲月的掛念放下心裡的感傷與感謝!卻惡狠狠地又被時間與歲月的真實給打擊此刻已經不安的茫然真實!

 

  痛與慟已經不是胃的專利!我連問上帝的力氣都沒了!只剩下用心帶我自己走出去的浮船動力!講真的,若電話線兩端是許多無奈地解決與安心!我想有些過程我已經確實感受過人生的幸福與實在付出!但這政治與商業往常給我的不只是工作薪酬!更是一個世界總合的好與壞,我回來面對世界又看見許多變化有曾經付出的影子與此刻已經深深祝福的懷念!歲月一分一秒消逝的回憶也淡忘在傷與感慟之中,除了風與雨可以透過溫度提醒你今天定位的自己身處何方外?某天相信更精采的科技可能引領出遊戲般的真實,更加挑戰現在許多已經約定俗成的道德與價值觀,更別遑論累積的財富與加速的崩壞了!我已盡力,至少在這一刻來臨前!在眼睛即將不得已閉上之前,所以睡前禱告與真心祈香上告天庭世界的真心祝福外,我已沒了可以好好說話的真實一切,我還能怎樣?

 

   聯合報的許多報導從往日搶影劇到寫影劇到競爭還有許多合作,它的世界媒體價值仍有許多知名媒體與未來可期待!我小小的一個摸索的白丁,此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心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hui8520 的頭像
    linhui8520

    linhui8520的部落格

    linhui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